相良萌

「洪晋」唾液传播

迟到的情人节贺文

 

今天是情人节,高晋早早的就起来穿戴好衣物,悄悄的出了门。

 

现在正是疫情期间,路上几乎没人,有也就是巡视的差人,各家店铺都贴上了停业的标志,在这时想买一束花可以说是难于登天。

 

“说好的承诺怕是不能实现了…”高晋低喃着,前一年他同洪文刚约定好今年的礼物,奈何人算不如天算,只得做罢。

 

回到洪公馆时洪文刚已经起身,他坐在客厅的沙发上周身布满了阴沉之气,这样的洪文刚自从手术成功后高晋是第一次见。

 

“你出去做什么。”洪文刚这样问道。

 

“对不起洪生,今天情人节…”高晋不知所措的站着。

 

洪文刚快要被高晋气的发笑,他好不容易捡回一条命来陪高晋度过余生,高晋却不顾安危只为了一个玩笑似的承诺而令他担心。

 

“傻仔,阿晋你在我身边每天都是情人节,现在疫情紧张你就不能老老实实的陪我待在家里。”

 

洪文刚起身想把高晋拽到身前,高晋却突然退后一步:“我…我刚出门,洪生您先不要靠近我。”拽了个空的感觉令洪文刚不满,他发现自家爱人真是令他又爱又恨。

 

“都说这么多话了,传染也该传染了,你现在躲也晚了。”

 

高晋无话可说,面对洪文刚的目光有些瑟缩又有些愧疚,洪文刚不愿见到这样的高晋,也不在卖关子,把不明所以的高晋留在客厅自己上去拿里准备好的礼物下来。

 

那是一束N95口罩做成的花,看起来很有创意又很温馨,洪文刚的一生里做过的浪漫之事屈指可数,唯有的几次也都给了高晋。

 

高晋木愣愣的接过花束,洪文刚趁他不备就吻上了那有些发白的薄唇,手捏着高晋的脸颊令高晋把嘴张开自己舌头则是进去攻略城池,啧啧的水声令人面红耳赤。

 

一吻结束后高晋眼里泛着水光,脸颊通红:“洪生…”洪文刚满意的看着自己的杰作,这就是他爱的人,想要携手一生的人。

 

“这样就是唾液传播了。”

 

今天的洪公馆依旧是美好的一天,至于散落在地上的口罩我们可以视而不见,因为等他的主人们做完运动后自然会来拾起他。

 


评论(3)

热度(4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