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良萌

【洪晋】刀刀成为狱长的原因竟然如此??!!!

不忍直视的文字,应该叫刀仔吧,有些忘了




我叫刀仔,有个哥哥叫高晋,他永远都是油头皮鞋西装三件套,我曾经效仿过,但被洪生揍了一顿。

 

洪生和高晋是恋人关系(一对狗男男),虽然是异国恋但这也无法阻挡他们。

 

现在我正现在泰国的机场,洪生就在我身边,我的对面就是高晋。见到哥哥我是很激动的,想来个爱的抱抱,却被洪生抢先。

 

“刀仔你的胳膊有问题?”高晋这么问道。

 

众所周知我是不能说话的,只能眼整整看着高晋来破坏我的一世英名:“有问题就不要忌讳行医。”洪生也在一旁来“关照”我,我知道他们一定是嫉妒我的英俊潇洒。

 

“阿晋,这次你跟我回香港,我会找人接替你的位置。”

 

“洪生……”

 

“日后出事,你也可以脱身。”

 

听到这里我心里酸溜溜的,高晋总算可以远离那个脏地方了,但是为什么新狱长是我!!!!

 


评论

热度(3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