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良萌

【洪晋】雨天

结尾的意思是电影的结局

 


无厘头,文笔差,崩人设,不知所云


近来的香港总是潮湿的,淅淅沥沥下了三天的毛毛细雨,洪文刚看着窗外心里想着卧室里的人。

 

洪文刚的心脏不好,他有旁人羡慕的势力与金钱却买不来一个健康的心脏,他的血型稀有,只有细佬洪文标可以帮他。

 

洪文刚想过用亲细佬的命来换取自己的重生,但他不是天生冷血无情之人,一次次的反反复复最终还是无法下手。

 

直到他再一次倒下时,醒来后看到高晋疲惫不堪的模样才发觉自己不想死,他还有许多事没有同高晋一起做。

 

“洪生。”高晋的声音在耳边响起,拉回了洪文刚的思绪。

 

洪文刚拄着拐杖微微侧身,余光瞄到高晋柔顺的发丝紧贴着脸颊是那样的乖巧,完全看不出这是一个瞬息之间就可以要人性命的狼。

 

“我对文标那么好,他也应该回报我了,阿晋,你说对不对。”

  

“是,洪生。”

 

洪文刚轻笑出声,语气调侃的说着:“我取亲细佬的命你都支持。”我想活着,仅仅是因为想陪你一辈子。 

 

高晋永远都是那样恭敬,在外人看来高晋对洪文刚如此只是因为柬埔寨的救命之恩,高晋为此嗤之以鼻,他是个骄傲的人也曾是个富家少爷,他愿意成为洪文刚手里的疯狗只是因为他爱这个男人。

 

高晋永远都不会忘记洪文刚如同神祇一样救自己脱离被狗分食的命运,那天洪文刚穿了一套中山装,带着金丝眼镜,看起来是那么温文尔雅。

 

“我的命是您给的,我的存在只因为您存在。”

 

“这话你在柬埔寨说过,我当时没想着救你,但氏你的眼睛让我看到了自己对生的欲望氏那样热烈。”

 

雨越下越大,雨滴拍打在窗户上的声音有些沉闷,还有四天洪文刚或许就可以有一个健康的心脏。

 

你是我万暗生命里最璀璨的星光,虽星光始终会消散,但我亦会陪同您。

 


评论

热度(2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